跳过导航

新闻发布

2023

2023.11.01

皙之密(DR’s Secret)荣获2023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以及“最受欢迎奖”和“总冠军奖”

皙之密荣获2023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 SPBA)。SPBA由中小企业商会和《联合早报》联合主办,旨在表彰新加坡品牌在品牌建设与经营上的成就和卓越表现。了解更多…

2023.10.05

维格尔加入儿童癌症抗战行列 —— 为杨荣文与梁利平儿科肿瘤学教授基金捐款

维格尔(Avance)很荣幸成为杨荣文与梁利平儿科肿瘤学教授基金 (George and Jennifer Yeo Professorship in Paediatric Oncology) 的捐献者。由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杨潞龄医学院设立,该基金致力于提高国内外患癌儿童的治愈率。了解更多…

2023.07.06

维格尔品牌故事:一生全美事业,从保健品开始

全美世界联合创办人陈俐蓉博士近日接受新加坡著名中文报章《联合早报》采访,分享了创办保健品牌维格尔(Avance)的历程,以及公司33年一路走来的成功秘诀。了解更多…

2022

2022.08.31

全美世界荣获 “卓越职场™” 认证

全美世界很荣幸入选 2022 年度新加坡 “卓越职场™” 之列。全美世界首度参与此项认证计划即在卓越职场 Trust Index© 员工调研中收获高度评价。论优秀工作场所,全美世界受到高达 82% 受访员工的肯定,远远高于典型国际企业平均水平 53%。了解更多…

2022.04.28

全美世界迈进工业4.0时代

近日,全美世界以工业4.0的原则,耗资8,800万新元在新加坡打造全新皙之密护肤品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为7,307平方米。工厂正进行一系列的调试工作,预计在2022年第3季度开始启动生产。了解更多…

2021

全美世界在中国的数字营销——2021年更新

自2016年制定数字营销策略开始,我们的策略重心在于通过内容分享,提升使用者参与度和品牌忠诚度。了解更多…

三机构携手研发新疗法——助加速慢性伤口愈合

全美世界联营公司——生物科技初创公司汐金(Celligenics )与来自南洋理工大学(NTU Singapore)及新加坡皮肤研究院(SRIS)的科研团队共同为慢性伤口如糖尿病溃疡、褥疮等,研发可加速伤口愈合的新疗法。了解更多…

2019

皙之密在中国的数字营销

激发兴趣是促使潜在顾客踏上购买旅程的第一步。这一步可以通过广告或相关内容传递完成。若广告或相关内容引起潜在顾客的兴趣,说明潜在顾客已进入“零关键时刻”,也称为“ZMOT”。了解更多…

2017

富时海峡时报最高流动性消费产品与服务指数20强

全美世界于2017年3月,有幸入选富时海峡时报最高流动性消费产品与服务指数20强。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