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全美世界迈进工业4.0时代

近日,全美世界以工业4.0的原则,耗资8,800万新元在新加坡打造全新皙之密护肤品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为7,307平方米。工厂正进行一系列的调试工作,预计在2022年第3季度开始启动生产。届时,依靠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将实现不到1分钟就有1套皙之密护肤产品走下生产线。净化水处理、均质乳化、全自动灌装、盒装、封膜、装箱等生产环节也将全程在工厂内完成。

工厂也备有完整的实验室,包括微生物实验室,以更全面地自行进行所需的原料及成品的检测工作。同时新工厂在资讯及软体系统的建设方面也遵循工业4.0信息与数据的透明化、及时获取及分析的原则,实现数据的整体联通以期提高生产效能。

通过自动化深度融合,全面投产后,新生产基地预计每日产能可达10万只产品。若以此产能为准,每年产值最高可达约22.7亿新元。

持续迈向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全美世界一直以来都秉持着绿色发展的理念,并在多年来将理念付诸于实践。

例如皙之密从创立之初就采用简洁化的包装,近几年为了响应全球提倡的低碳生产,更是向使用回收材料或经认证助力于可持续森林保护的环保外包装进行转变,内包装也在原料的选择上不断进行调整。

未来,全美世界将继续以社会责任感为己任,进一步将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理念贯穿于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在低碳的路上不断前进。

以上内容初次发布于中国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环球网等多家中国央媒及官媒。

参考:中国网 《全美世界迈进工业4.0时代 用温度促发展》

回到新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