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招聘

加入全美世界团队,你可以与业界最优秀的人才合作,将优质产品带入顾客的生活。通过深入了解产品和企业盈利之间的关系,具体认识一家成功的全球化公司所应具备的要素。

在全美世界,我们希望发掘您的潜力,使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我们重视创造力、奉献精神和多元性知识与技能,深知创新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开放性不仅仅体现在我们办公室的设计上,它也是公司的运营精神。

价值

和谐

平衡,是整全健康生活的关键。我们希望助力顾客与伙伴寻获生活的和谐之道,实现内而外、身与心的健康与幸福。

诚信

我们看重真实与真诚,始终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我们的产品与行为负上责任。

积极

我们积极追求优质生活,更勇于挑战自我成为科技、创新与潮流的领航先锋,以持续蜕变为更优秀的企业。

共享

“人”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更是我们存在的动力。我们努力与各方伙伴建立稳固关系,基于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相互联结,共创全美“大家庭”。

直销业的实力

“我们在直销业的实力让我们得以在本区域进一步扩展我们的商业版图。集团的未来方针也进一步强调提供最佳的创业平台与创新的产品。”

Fu Ce Yu 符策宇 副总经理
BWL 新加坡

公司内部的联系力

“科技乃未来必备的工具,因此我们运用科技,鼓励公司内部的革新,并拉近各部门专才之间的联系,促使各个层面的能力都获得提升。”

Profile picture of Jorina Leong 梁慧娴 高级经理,通信网络

卓越营运的协力

“我们在营运的过程与程序上的持续改进,从最前线到后勤设定了一个卓越营运的标准,这使我们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当中,得以克服不同的挑战。”

Profile picture of Paul Wong 黄友明 高级经理,仓库/ 运作

直销商网络的联系力

“我们提供所有会员一个创业平台,以企业网络计划来达致财务自由的目标。有了这个网络,您能够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扩展您的业务。”

Profile picture of Jansen Tang 邓文龙 中国区高级总经理
区域会员与佣金部高级集团经理

稳健财务的实力

“我们业务上的持续成长,建立了财务上的稳健基础,让我们拥有雄厚的储备金,而所有的股东们也得以享有最佳的红利。我们全年定期发布的财务报告,确保了资讯的透明化。”

Profile picture of Lisa Chan 陈丽珊 财务部高级经理

你是即将从大学或研究生学院毕业的学生吗?全美世界欢迎你加入。如果你工作经验有限,但是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希望在本行业内有所作为,全美世界在此恭候您。

意者请将您的个人履历表及作品电邮发送至: hr@bestworld.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