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全美世界第三次荣获福布斯亚洲“200强优秀企业(收益于10亿美元内)”

全美世界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兼联合主席陈俐蓉女士代表全美世界有限公司赴东京领取该项殊荣。
全美世界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兼联合主席陈俐蓉女士代表全美世界有限公司赴东京领取该项殊荣。

2018年11月30日 – 主板上市的全美世界有限公司(简称“全美世界”或“集团”)的全球总部位于新加坡,公司致力于为其会员客户开发、生产和分销优质护肤品、个人护理品、营养品和保健品。全美世界非常高兴地宣布集团第三次荣膺福布斯亚洲“200强优秀企业(收益于10亿美元内)”奖。集团此前曾在2007年和2008年获得过此项殊荣。

福布斯亚洲“200强优秀企业(收益于10亿美元内)”奖旨在表彰业绩优异的亚太上市公司,这些公司从 24,000 家公司中选出,它们的年收入需在 500 万美元至 10 亿美元之间,净利润为正,并公开交易至少一年。而且,还要对这些公司的过去12个月和三年多来的销售额、盈利增长以及五年期股本回报率(“ROE”)进行评估。最终名单包括来自亚太地区的200家杰出中小型企业,在这一轮中,只有3家新加坡公司入选。

请阅读我们的完整新闻稿: 全美世界第三次荣获福布斯亚洲“200强优秀企业(收益于10亿美元内)”奖(英文版本)。

请查看获得亚洲200强优秀企业(收益于10亿美元内)奖的完整名单。